常見問題

Q&A
  • Q1

    麵包蛋糕的保存期限?

    1.麵包蛋糕常溫保存期限僅有三天,提醒您需特別注意存放,到達目的地時請立即品嚐或冰凍保存。
    2.麵包蛋糕存放冷藏水份容易流失影響口感,建議放置冷凍保存,回烤後口感較佳。
    3.麵包蛋糕冷凍保存可保存兩星期,要品嚐的時候只需取出品嚐的份量放置常溫退冰後,再進烤箱或電鍋加熱,品嚐多少加熱多少,不建議反覆加熱。
    *夏天天氣炎熱,有餡料的麵包及蛋糕不易保存,請即早品嚐或即刻放入冷凍室保鮮。

  • Q2

    什麼是能衛康?

    能衛康是NUTRICOM英文的譯音,是NUTRICOM COMPLEX的縮寫,英文的意思是綜合營養,中文的意思是保衛身體的健康。

    能衛康的原料是小麥胚芽,小麥胚芽是小麥的心臟,胚芽中含有高單位的維生素E,能促進正常的新陳代謝,維持人體的健康。
    能衛康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,所以剛食用時會多次排便,這是正常的現象,它清洗了胃腸,讓食物的營養能完全被吸收,有了正常的新陳代謝,就是維持健康的第一要件哦!
  • Q3

    能衛康E及能衛康S有何不同呢?

    能衛康E及能衛康S都是綜合營養的食品,能衛康E的原料是小麥胚芽,小麥所有的營養都在胚芽裏。胚芽中含有高單位的維生素E,可以維持人體的健康。能衛康S是用紅麥等穀類製作,含有人體所需的膳食纖維,也是天然的食物,安全衛生,能讓你活力充沛,維持並保衛身體的健康。
    如有任何問題,請撥0800-666616或04-23017315門市洽詢,謝謝!

  • Q4

    能衛康S能衛康E怎麼吃?

    能衛康S能衛康E是天然食品,沒有限量,也沒有規定怎麼吃,可依據食用者自己的喜好,隨心所欲,多吃營養,常吃健康。最快速又順口的方法,就是用溫水沖泡飲用,用量可隨自己的口感來決定,也可添加其他穀類或奶粉增加不同的口感,也可用鮮奶.豆漿或果汁沖泡飲用,別有另一番風味,因能衛康E及S皆不含防腐劑,必須存放於冰箱冷凍或冷藏,並盡快食用完畢。

  • Q5

    能衛康的保存期限?

    因為台灣的天氣又濕又熱,而能衛康產品均不含防腐劑,每一瓶能衛康產品都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日期(有效日期均為三個月),為了保持它的新鮮度,能衛康S能衛康E開封食用或未開封,都建議您都放入冰箱保存,並儘快於期限內食用完畢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門市查詢。

  • Q6

    能衛康和一般胚芽食品有何不同?

    市面上有很多食品都標示以「小麥胚芽」製造,但和能衛康不一樣的地方很多,例如:原料的品質、新鮮的程度、衛生的標準、製造的過程及技術、營養成份及口感、味道都不相同,更大的分別是效果也不同,能衛康是以美國高科技,在嚴格衛生條件管理下,保留其天然營養成分的不流失;就好像麵包的原料基本上都差不多,但油的價格及品質就會相差很多,而最重要的是製造的技術,烘焙麵包是一門高深的學問,不但要知道酵母菌的繁殖環境與溫度,各種原料配合後所發生之化學變化,機器之性能,發酵之時間與溫度,基本發酵及延續發酵,到最後發酵等時間之控制,烘烤的時間,出爐後之冷卻環境,包裝處理之過程,除了以上基本的技術之外,其最重要的也是「衛生」了。

  • Q7

    能衛康S及能衛康E對排便會有幫助嗎?

    正常的新陳代謝是維持健康的要訣,要讓人有吃的享受,也要讓人有放的快樂。當食物從口腔經過食道進入胃,然後穿過幽門進入十二指腸,再轉入小腸、大腸,最後到達直腸,在三十公尺的消化系統途中,營養已被吸收輸送到全身,而廢物則經肛門排出體外。但隨著生活水平提升,食物加工也愈加精細,往往造成人體的B群維他命和纖維質流失,因此糞便就不易排出,一旦有害的毒素被吸收至血液中,就會引發各種病症產生。
    糞便不能排出是非常痛苦的,如果一日大便數次或每次少許也是不健康的,而能衛康E是美味的天然食品,可幫您供應身體所需營養,是健康細胞的原動力。能衛康S及能衛康E含高纖維質,消化迅速,可縮短廢物在腸內停留的時間,使糞便能順利排出,這樣食物的營養就能完全被吸收了。

  • Q8

    請問媽媽餵母奶期間喝能衛康E會退奶嗎?

    請問媽媽餵母奶期間喝能衛康E會退奶嗎?能衛康是綜合營養的食品,它能保衛身體的健康。能衛康的原料是小麥胚芽,能促進正常的新陳代謝,讓食物的營養能完全被吸收,有了正常的新陳代謝,就能維持健康的身體,相對的,嬰孩也間接得到了營養,可真是一舉數得哦!

  • Q9

    寶寶吃能衛康E比例該如何添加呢?

    十個月大的寶寶,牛奶裡應該有添加其他穀類食品了,您只要將穀類食品減去的量以能衛康E替代即可,例如:您添加的穀類食品是二匙,那就減為一匙另一匙改為能衛康E即可,餐餐皆可添加食用,讓小寶寶慢慢能適應後,能衛康E就可完全取代穀類食品了;您也可以單獨用能衛康E調和成糊狀餵食小寶寶,訓練他咀嚼的能力,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和門市聯絡。

  • Q10

    能衛康B拌飯與能衛康E有何不同?

    能衛康B拌飯:是用完整的胚芽,並摻合白芝麻和黑芝麻,可拌飯、拌牛奶。但尚未斷奶的兒童,因為牙齒尚未發育因此不宜食用。能衛康B不但含有天然維他命E,且有高單位B群,可燃燒體內的脂肪,變成能量。能衛康B不只可拌飯、拌牛奶,還可做壽司,做飯糰,早餐加牛奶或果汁、豆漿,也可以灑在沙拉上面,或拌在麵條中。

    能衛康E的原料是小麥胚芽,小麥胚芽的體積,只佔小麥的千分之三,但營養價值卻佔百分之九十七,小麥所有的營養都在胚芽裏。胚芽中含有高單位的維生素E,可以維持人體的健康。能衛康E為粉狀,沖泡容易,三個月以上嬰兒都可以吃。食用方式非常簡單,可以加在牛奶、豆漿、咖啡中,喜歡甜味可以加蜂蜜,非常美味可口。 以上二種均以小麥胚芽為主,也都富含維他命E及維他命B,因為各自的添加物不同,且二種產品的吃法也不同,所以分別強調而已。